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靈光一閃

有時候腦筋會靈光一閃

有些滿好玩的想法

但是常常我都沒有好好的去嚐試完成

讓想法都變成空想

像之前的時候

就有想過雙英對決的T恤

現在果然週邊都還滿熱賣的

腦中有些想法的小說戲劇情節

有時候也會在電視電影出現

我有慢慢發現自己其實還是有一點點創意的

雖然沒有很明顯 但是我會開始慢慢記錄筆記

有些想法可能已經被實踐了

但是我可以去了解 比較 分析 跟我的想法哪裡不同

或者有哪裡類似 哪裡可以改變

創意這條路對很多人可能很陌生

也很害怕 因為我們習慣被灌輸標準答案的概念

讓很多靈感不敢激發 嚐試

就算靈光一閃 也會找藉口自己把他蓋回去

真的很可惜

當然如果要創意源源不絕

還是要開啟所有的感官

去感受看 聽 嗅 聞 觸等等的各種體驗

相信我能從生活 從工作 從各方面

擁有更多的發現 更創造

羯深共勉
20111029

5 則留言:

  1. 所以不要只光想
    行動力很重要
    沒做只是想還是空啊!!~

    回覆刪除
  2. 所以開這個部落格

    就是要記錄想法

    還有找到小咪這樣的朋友叮嚀 鼓勵:D

    回覆刪除
  3. 加油!
    下次把好idea做出來!!

    附帶一提,政大「創立方IEH」是個新成立的創業小聚Group。
    有興趣可以查查看~
    裡面有很多新創業人 :)

    回覆刪除
  4. 創意有時候是可以訓練的,想辦法把靈光一閃的想法與創意記錄下來,才有機會實現出來。

    回覆刪除
  5. 索尼斯 SoNys : 我會去看看!!

    工作熊 提到:恩阿 記下來 要用就有了!!!

    回覆刪除